Dreaming - 金秀贤

音乐志:

【Dreaming】

Dreaming 是韩剧《Dream High》 EP13的一首插曲,当时的三东的耳朵已经出了问题,在消沉了很久作了这首曲,并且想让舞台告诉他到底要不要继续追寻音乐。这首歌刚开始唱的时候,三东因为耳鸣听不见声音,唱的完全走音也不知道,后来在惠美的帮助下,完美的演绎了这首歌。其中很喜欢的一句歌词是:“现在的我一无所有;虽然想着全部放弃;但还是重新站起来了;”

完整歌词:

 望着渐渐远去;

模糊的我的梦想;

茫然地站着;

现在的我一无所有;

虽然想着全部放弃;

但还是重新站起来了;

一步一步;

今天也小心翼翼的迈开脚步;

怀抱着内心;

充满的害怕和激动;

即使是踉跄着摇晃着;

我也迈出了一步;

何时才能相遇;

朝着我的梦想  

不会就这样结束吧;

虽然恐惧;

总使我犹豫;

但在内心深处;

不曾停止的回声;

引导着我向前;

一步一步;

今天也小心翼翼的迈开脚步

怀抱着内心;

充满的害怕和激动;

即使是踉跄着摇晃着;

我也迈出了一步;

何时才能相遇 朝;

我的梦想;

一步一步;

今天也小心翼翼的迈开脚步;

怀抱着内心;

充满的害怕和激动;

即使是踉跄着摇晃着;

我也迈出了一步;

何时才能相遇;

朝着我的梦想;

朝着我的梦想

来自:CECELIA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献仙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